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新材料产业展的通知



来源:净月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1-06-15 14:57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新材料产业展计划于9月14日-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超过28万平方米,同期举办论坛、评奖等系列活动。新材料产业展示中国工博会专业展制衣,将发挥工博会全产业链的优势,以推动产业上下游合作为目标,为新材料及其应用企业搭建展示、洽谈、交易的平台。

本次展会省工信厅统一带队参展展位费优惠价格为11000元,省工信厅另补助8000元,企业自行负担参展费用3000元。请有意愿参展的企业于6月22日17点前将报名表反馈至邮箱。

联系人:管隆飞

联系电话:85821115

电子邮箱:ccjyqgxj@163.com

附件:1.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新材料产业展的通知

    2.企业报名信息表

净月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