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工程(二期)林业可研竞争性谈判竞标报名的公告



来源:长春净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3-05-29 14:32

长春净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拟进行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工程(二期)林业可研我公司决定采取竞争性谈判进行竞标。特发此公告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机构报名,公告期2天,报满即止。我公司将根据报名时间顺序选前三家发竞争谈判邀请函。

一、项目地址净月高新区新湖镇、玉潭镇

二、项目名称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工程(二期)

三、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两年内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失信行为;

5.投标人近三年(2019-2021)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如满足需求请将报名函(自行编辑盖单位公章pdf或照片)发至项目专用邮箱853666356@qq.com。

四、竞争谈判需提交材料

1.营业执照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资质证书复印件。

4.投标人近一年内缴纳的税务凭证或当地税务机关出具的完税证明或无欠税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可提供承诺书)

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失信行为的证明材料(可提供承诺书)。

6.投标人近三年(2020-2022)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需附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可提供承诺书)。

7.服务承诺书。

以上提交文件均需要加盖公章。

五、报名相关安排

报名时间:2023530日、531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六、工作要求

有下列情形的,我公司有权解除委托合同,同时将其列入竞选黑名单,今后不再接受类似项目报名:

1.无正当理由拒不限定的期限内签订项目委托合同的;

2.未按要求及时完成工作,出具相应成果的;

3.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出具虚假报告的;

4.服务承诺书内容不实的。

七、竞争性谈判选定程序

对报名成功的单位或机构发放竞争性谈判邀请函,按邀请函规定时间参加竞争性谈判会,在会中采取两轮竞价方式,最终选定服务机构。

长春净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3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