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双快速路项目抽签选取房地产、资产评估机构的公告



来源:净月房屋征收第二办公室 日期:2022-01-13 09:31
因长双快速路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被征收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协商选定房地产及资产评估机构。现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吉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长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长春市集体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办将从公开报名的具备相应法定资质的房地产、资产评估机构中,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本项目评估机构。
抽签地点:房屋征收二办2楼办公室。
抽签时间:2022年1月19日上午9点。
参与抽签的房地产评估机构:1、吉林银兴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2、吉林省吉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3、吉林省共建伟业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参与抽签的资产评估机构:1、吉林省启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吉林中禹资产评估有限公司;3、吉林新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抽签要求:各机构需下载填写《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及负责人签字,受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与本次抽签选取活动。
联系电话:0431-85869556。
本次抽签选定的房地产、资产评估机构将由长春市证信公证处现场予以公证。
                        净月房屋征收第二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