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五洲国际广场C座办公楼投资风险预警提示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日期:2021-10-19 10:25

  长春五洲国际广场C座办公楼位于长春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与天合路交汇,由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市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72245平方米,由C座、底商和2#展馆三部分组成,共328套房屋;其中,C座塔楼共278套房屋已全部售出;底商共33套房屋,已售出31套,2套未销售;2#展馆共17套房屋,已售出5套,12套未销售。

  由于投资建设单位自身原因,项目已于2018年11月停工至今,投资建设单位未按购房合同约定时限向业主交付房屋,导致购房业主持续上访。净月高新区正积极与投资单位协调,以期尽快启动后续建设和交付,目前尚未就相关工作达成解决方案。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已被政府有关部门冻结,未售房屋暂时无法办理不动产买卖相关手续。

  为充分保障购房者的利益,特发布如下投资风险预警提示:

  1.长春五洲国际广场房屋买卖系购房者与投资建设单位开发商等企业或其他个人之间的民事交易行为,因引发的任何后果均由民事交易行为的双方主体自行承担。

  2.请广大公众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在长春五洲国际广场信访和相关问题解决前,理性审慎投资长春五洲国际广场C座办公楼未售房屋,避免因房屋建设和交付等问题给自身带来经济损失。


附件:长春五洲国际广场C座办公楼投资风险预警提示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