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符合奖励条件人才名单公示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1-04-12 19:20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长春市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人社联〔2020〕36号)政策规定,全区共有350人符合“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政策标准。现予以公示,接收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4月12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止)。

自公示之日起,组织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存在疑问的,可通过电话、书信等“不见面”方式向我单位举报。以个人身份提出异议的,请提供举报人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以组织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出具举报材料并加盖公章。以电话、书信等方式举报的,应同时邮寄被举报人存在问题的详细线索,否则不予受理。我将对举报问题进行核实,并按照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我负责为举报人进行保密。

 

受理部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431-84527060

举报地址:福祉大路1572号6楼C区

 

附件:净月高新区2019年度“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符合奖励条件人才名单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0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