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到净月高新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足马力铆足劲 行稳致远绘新篇



来源:长春日报 日期:2021-08-23 08:19

21日,市长王子联到净月高新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开足马力铆足劲,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高标准、快节奏推进,为长春高质量发展赋能。

长春国际影都建设,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王子联先后来到位于长春国际影都核心区的金胶卷展示中心、酒店群、影视拍摄基地项目地和影视融媒体基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招商情况。作为核心区六大基地之一的影视拍摄基地,一期工程20个摄影棚已有两个主体封顶,计划9月底前投入使用,预计明年7月一期工程将全部竣工投入使用。王子联强调,要只争朝夕加快长春国际影都建设进度,为长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打造经济新的增长极。

在净月中东港项目建设现场,王子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商业布局后,要求进一步创新业态、丰富功能、增强活力,为长春服务业添砖加瓦。

调研中,王子联强调,项目建设是实现长春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稳增长、不失速的重要支撑。要紧盯“两确保”目标不动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强大合力。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按时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争取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要守牢安全发展的底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主动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在招商引资上瞄准重点、勇于创新,围绕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力争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和知名企业,加快打造区域创新中心、区域消费中心、文旅创意中心,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

王长久、李炜姝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