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长久走访慰问优秀女性集体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日期:2021-03-08 14:14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长久,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区妇联主席陈宏伟的陪同下,来到长春市三八红旗集体、春城优秀女性集体——福祉街道中信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向社区女性工作者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城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界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中信社区,王长久书记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聂黎黎关于社区女性工作者、女居民、巾帼志愿者等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发挥女性作用、展示巾帼风采的汇报,并与现场的社区女干部、参加社区文体活动的居民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她们在净月区各项工作中特别是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王长久书记指出,妇女同志在街道、社区工作岗位上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社区广大妇女同志要有三个担当。一是事业担当。女同志们要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作为事业担当的模范;二是家庭担当。女同志既要在单位把工作做好,又要保障“小家”和谐,要发挥家庭模范作用,只有每个“小家”建设好了,那么我们净月“大家”、我们的国家就都会幸福向好;三是颜值担当。净月区要打造国际影都,咱们社区妇女工作者也要发挥颜值担当作用,成为我们净月区的风景线,助力树立国际影都新形象。

福祉街道党委书记孙亚杰、办事处主任李程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