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日期:2021-09-06 11:06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攻坚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巩固和提升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与水平,9月3日,净月高新区组织召开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9月1日长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表彰长春市2019—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家庭和先进个人工作会议精神;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汇报了全区点位模拟迎检测评工作情况,并对各点位普遍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上对上一年度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创城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工作紧迫感。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会议安排部署,直面困难与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二是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力戒创建意识不强、指标体系不清、点位情况不明、迎检状态不佳等突出问题,牢固树立意识导向,多措并举补齐短板弱项,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罢手,群众不满意绝不收兵;三是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树牢全区创城工作“一盘棋”思想,做到“定点、定人、定责”,强化“一把手”负责制,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严督实查,跟踪问效,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的单位和人员决不姑息,全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张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