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净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来源:中国吉林网 日期:2021-08-10 08:45

8月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净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在长春净月高新区成功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魏跃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向净月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

魏跃军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在会上强调,净月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作出专门部署,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落实;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大力弘扬“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在加快长春国际影都板块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净月高新区各部门、单位、各镇街、市直派驻机构和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