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区:一箱奶茶,温暖寒冬中的抗疫一线



来源:新华社 日期:2021-01-22 09:18

 1 20日下午,“请大家间隔一米排好队,提前扫描健康长春二维码进行登记……”北风凛冽,大雪纷飞,长春净月高新区彩织街道中海社区核酸检测点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这里的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近7个小时不间断核酸检测工作。这时,采样点收到外卖小哥派送的一箱奶茶。在奶茶上备注着“麻烦小哥把奶茶送给正在做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替我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这位匿名的爱心人士送来的一箱奶茶让辛苦工作的人员备感暖心。“应该是今天检测的居民!”大家纷纷猜测着,感动着……


 

“感谢支持与理解,这份不期而遇的温暖,我们收到了!”工作人员纷纷回应表示,一定不辜负居民的期望,全力为群众筑起坚强抗“疫”堡垒,有爱同行,战“疫”一定赢!


 

据了解,自119日起,长春净月高新区全面启动居民有序核酸检测。组织入场、分批抵达、有序等待、信息登记、样本采集、样本转运、收集“出入证”、消毒处置等环节紧张有序细节环环相扣、高效运行。当天,全区76个检测点共预登记人数170416人,占区域总人数的46%,采样人数达到94388,占区域总人口数的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