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入”净月新鲜血液,“增添”卫生鲜活动力——净月高新区卫生系统举办入职欢迎会



来源: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2-06-30 15:29
6月24日,净月高新区卫生健康局在创业服务中心中报告厅举行净月高新区卫生系统入职欢迎会。欢迎会上播放了净月高新区宣传片并介绍了现阶段我区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状。净月高新区卫生健康局有关领导做岗前致辞,对新招聘人员表示欢迎,希望新招聘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宽基础、精专业、肯服务、能吃苦,也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新入职员工代表讲话。
欢迎会后,净月高新区德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新招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技术培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带领新入职员工回到净月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及相关入职培训。
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尽快补齐卫生系统人员短板,更好地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及时、方便和规范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自年初以来,人事部门共牵头开展3次面向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招聘,这为我区卫生系统“纳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鲜明活力,也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医护保障,夯实了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