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组织开展房交会现场调研走访工作



来源: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日期:2022-06-29 10:50
长春市房交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此次房交会上,我区共有11家房地产企业、28个项目参展,为展会提供了6868套优质房源。

为更好服务企业,促进房地产经济止跌转增,6月27日,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房交会现场,先后走访了龙湖青云阙、万科星光城和保利朗阅等区内参与房交会重点项目,向一线销售人员了解房交会期间遇到的困难,现场帮助企业分析问题,给出针对性建议,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截至6月28日,我区共成交房源707套,总成交金额9.72亿元,全市占比18.1%,位列全市成交总量前列。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将继续发挥行管部门的作用,持续关注我区项目在房交会上的动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我区房地产项目顺利成交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