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推动“四个服务”走深走实



来源:净月高新区 日期:2022-06-27 09:58
为进一步强化助企精准服务,落实“四个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净月高新区按照“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包保任务分工安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包保部门深入企业,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快速摆脱疫情影响。

区投资促进四局第一时间成立助企小分队,以“帮企纾困,助企发展”为主题,先后走访了魔力PARK、招商公园1872、融大新外滩等在建项目,在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的同时,重点督促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抢进度、见成效,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确保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要全力实现全员上岗,尽快达产达效。

按照区党工委统一部署,6月23日,区党工委宣传部对包保企业吉林省华奕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吉林省华奕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承包水利水电工程为主营业务的公司,走访中,区党工委宣传部了解到,受疫情影响,省内水利水电相关人才流失情况严重,公司亟需相关人才,了解情况后,区党工委宣传部第一时间联系区人才集团,将企业诉求与人才集团对接,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区党工委宣传部还搭建了助企工作微信群,畅通沟通渠道,便于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传递相关惠企政策,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6月24下午,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走访了德正街道飞虹社区高地物业长春公司。经走访座谈了解,目前该公司负责复地哥德堡、大都汇、东城国际三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复地哥德堡小区有居民4202户、大都会和东城国际有居民2000多户,外来人口和租户较多,公司有物业人员180多人,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保障了物业工作的正常运行,通过此次走访座谈,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与高地物业公司将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详细掌握企业的运行状况,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上报区助企专班协调解决。
在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中,全区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在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充分释放惠企政策红利,全力实现经济稳增长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