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彩织街道园丁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主题活动



来源:彩织街道 日期:2022-06-23 09:18
为推动“微心愿”认领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下午,彩织街道园丁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主题活动,辖区共驻共建单位长春市教育局第六党支部的在职党员积极响应,主动认领,解决群众需求。
活动中,5名在职党员将米、油和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送到社区困境聋哑儿童家庭手中,并询问其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在职党员表示,认领“微心愿”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今后将继续参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爱心物资温暖着群众的心,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增强在职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职。下一步,园丁社区将充分利用党建联盟和在职党员资源优势,常态化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