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日期:2022-06-23 09:07
6月21日,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通过“干部+专家+属地”的形式,对净月潭、慢山里、天怡温泉景区的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把疫情常态化工作落实落细,做好扫码、测温、人员管控、台账建立、场所消杀工作,把好入口关;要加强景区内部交通、水面、索滑道等危险项目管理、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和隐患排查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采取关停措施,确保安全运营;特种设备要定期检测,操作人员要持证上岗;重点部位、危险地段要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和警示提示。同时要求景区做好对极端天气的精准研判、预警预报和各项应对预案,落实好应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风险。
下一步,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将继续对行业单位进行走访排查,确保文旅体行业单位安全有序发展,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净月高新区新湖镇、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本次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