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开展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05-31 16:16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坚决做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5月30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兵分两路,联合第三方安全专家对区内赛德印业、吉视影城迅驰店、博才书店博学路店等10家企业开展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提升机未设防护栏、消火栓遮挡、配电箱遮挡、电线私接、废料垃圾未及时处理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同时,通过检查了解到,各企业对复工人员管控、企业复工复产台账建设等疫情防控工作完成的较为规范。

检查中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按章依规落实企业员工管控、生产区域消杀、外来人员登记等各项防疫要求。

下一步,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将持续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走访排查,为企业服好务、尽好责,为区内新闻出版及电影行业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