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潭镇开展“5.29会员日”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活动



来源:玉潭镇 日期:2022-05-31 08:58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团结引领广大群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玉潭镇卫生健康服务科组织召开“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系列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爱心宣传服务活动,深入推进“优生优育绘宏图,创建幸福家庭”建设,助力疫苗接种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升群众健康意识,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2022年5月15日以来,玉潭镇卫生健康服务科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陆续开展了6场志愿服务及宣传活动。协会志愿者现场为群众提供相关服务:配发口罩、解答政策、登记信息、提供建议等。工作人员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优生优育等知识传授给各村村民。本次活动累计为300多位居民提供了健康服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下一步,玉潭镇卫生健康服务科将准确把握新形势,强化责任新担当,深入推进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打造具有计生协会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品牌,突出育龄人群优生优育、中老年人健康咨询的服务,努力开创新时代计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幸福玉潭,奋力谱写玉潭镇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