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季度自营孵化载体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科创委 日期:2022-05-31 08:55

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自营孵化载体的安全生产工,按照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净月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于5月27日联合安全生产行业专家组成检查组,对区内自营孵化载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净月科技成果承接转化基地、一亿中流上市加速器、津长双创服务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榴莲咖啡众创空间、立方大厦、众创大厦等自营孵化载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孵化载体的特种设备,应急器材、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合规、完备,安全用电是否规范等方面,详细了解各孵化载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完善,相关工作责任落实是否到位,并对发现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创服中心已开始制定《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建立双重预防体系,下一步,创服中心将结合综合应急预案,对自营孵化载体的运营方、物业、在孵企业进行安全标准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