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硕街道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



来源:博硕街道 日期:2022-05-18 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以及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各领域安全、稳定,5月13日,博硕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季度全体线上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网上连线的方式,由博硕街道办事处主任田间主持,街道安委办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田间主任对我街近期安全生产情况与各领域安全风险综合研判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街道纪工委书记孙东进对我街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安全生产检查方面,各相关行业科室、各社区、村要综合采取“线上+线下”“干部+专家”“夜查+回马枪”等模式,加强对企业安全监管。二是消防安全方面,紧盯小餐饮饭店、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场所人员密度大,空间复杂,存在疏散困难场所,坚决杜绝群死群伤;在森林防火工作上,杜绝火源进林、进山,重点防火期要加强人员巡逻和值班值守。三是自建房群租房排查工作,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对辖区各类自建房、群租房等相关建筑登记造册,对于违规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要及时集中整治。

 

会后,街道组成联合检查小组,按照会议要求,对已复工企业与商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