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河长制第三考核组到净月区考核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日期:2022-01-10 09:54

1月6日上午9时30分,长春市河长制考核工作组一行12人,在组长、市生态环境局一级调研员潘军带领下,对我区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组长潘军主持考核会议,介绍了考核方式、程序和内容。首先由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李晓辉向考核组汇报我区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完成情况。然后区大南河河长张金超、小河沿子河河长李晓辉针对两条河流河长制工作向市考核组进行述职。同时考核组成员查阅了我区河长制工作相关材料。最后,考核组组长潘军对我区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进行了总结总评。

2021年度,净月高新区在河长制工作推进过程中,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强化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注重工作部署、监督检查和考核,持续加强水环境、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加强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全面落实并圆满完成河长制工作各项任务,净月高新区的一些独特做法得到考核组领导的肯定。

下一步我区河长办将进一步压实各成员单位责任,加大对河长的培训力度,提高各级河长的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