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推进会议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1-11-25 14: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推进会议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11月16日净月高新区召开了净月高新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辖村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村党组织书记共7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洪健副书记对全区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对重点任务进行再落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自觉担负起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时代重任。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管农村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大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高标准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立足职能、找准定位,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全面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在行动、贵在落实。各镇街、各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孙洪健副书记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严、新、细、实”的作风抓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