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开展河长制工作培训



来源:净月高新区 日期:2021-11-03 08:53
10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河长制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净月高新区河长制工作,扩大河长制宣传覆盖范围,提高净月高新区河长制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让各级河长真正了解 “干什么”“怎么干”“干不好怎么办”,净月高新区河长办组织开展河长制工作培训会。
净月高新区河长办工作人员、镇(街)、村(社)级河长及镇(街)河长办工作人员共8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长春市水务局河湖管理处处梁惠宏从“全市河长制工作运行现状”和“各级河长如何规范履职”两方面入手,以“规范履职当好河长,做好河长制工作”为题作了精彩的讲解。讲座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河长制政策理论又有典型案例。

此次河长制工作培训,对各级河长及河长办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做好河长制工作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明确了各级河长的工作任务和履职方式,为净月高新区今后的河长制工作指明了路径和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