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政策扶持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来源:净月高新区 日期:2021-10-19 10:13

10月15日,净月高新区2021年度政策扶持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管委会501会议室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吕东主持会议,区组织部、经济发展局、商务和国际合作局、财政局、政策法规室、科技创新委员会、建设发展局、审计局、统计局、金融产业发展局、投资促进三局、规自分局、净月税务分局、长春净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以及法律顾问参会。

会议听取了经济发展局、金融产业发展局、商务和国际合作局、投资促进三局关于《净月高新区推动下半年经济稳增长的若干政策》讨论稿、《长春净月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的实施办法》兑现意见、中国人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扶持政策兑现建议、新慧汽车项目年度考核情况报、华友国际项目政策扶持情况、远洋戛纳小镇项目政策扶持情况等相关议题的汇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继续做好政策扶持相关工作,不断放大政策引领作用,帮助区内企业做大做强,打造诚信政府形象,为净月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