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慰问敬老院,真情温暖老人心——净月高新区玉潭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活动



来源:玉潭镇 日期:2021-10-18 13:5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净月高新区玉潭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党员、群众到玉潭镇社会福利中心开展“重阳慰问敬老院,真情温暖老人心”敬老活动。
净月高新区玉潭镇联合爱心企业,为福利中心的老年人送上了生活物资以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上对他们的关爱。随后福利中心院长代表全体老人对爱心企业的善心义举送上了锦旗表示诚挚的谢意。活动中,玉潭镇党委副书记向老人们送上祝福并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玉潭镇的社会救助事业中来,形成弘扬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营造爱护老年人的社会氛围。

慰问仪式结束后,镇机关和各村为福利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悠扬的歌声,欢愉的舞蹈,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净月高新区玉潭镇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下一步,玉潭镇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从最需要帮助的群众入手、从最亟待解决的问题抓起,扎实转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