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街道天富社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活动



来源:德容街道 日期:2021-10-13 13:25

按照上级工作相关要求,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10月12日上午,德容街道天富社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宣传周相关活动。

活动认真落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广泛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教育的法律、法规政策和相关知识,强化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利用LED电子屏、社区公众号、社区网格微信群开展宣传,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理念,引导大家树立“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意识,争做“四有”网民。 通过公开宣传,突出主题延伸,切实做好活动宣传,限度吸引社区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提高辖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树立基本网络安全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