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优化升级会员活动中心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1-09-30 13:39

为充分发挥会员活动中心服务作用,丰富会员开展各项培训学习、文化交流活动,近日,区工商联对会员活动中心(吉林省工艺美术馆)进行优化升级,区工商联主席冯宇平、党组书记于洋现场指导。

根据会员活动需要,活动中心共划分为六个区域:座谈会议室,培训会议室,笔墨书斋,茶歇区,空中花园对话区。活动中心的升级为广大会员搭建一片“阵地”,对内提升会员活力,对外提升工商联形象,增强广大会员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开启会员活动建设又一新篇章。

冯宇平表示,会员活动中心从场地设置、物件摆放等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活动中心将建成集学习、休闲于一体的好场所,既可以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生活,还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中心将充分发挥场馆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于洋表示,成立活动中心,不仅是为工商联会员建成了一个“家”,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了基层工商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会员集体凝聚力,推动工商联工作更强更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