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会议 推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



来源:纪检监察工委 日期:2021-09-17 14:26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9月16日,净月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了推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项会议,督促全区相关职能部门、属地镇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有效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会上,净月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海涛就做好当前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政治责任、政治效果;二要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制度约束到位;三要以刀刃向内的魄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重点防治弄虚作假、“不作为、慢作为”及“一刀切”等问题。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的出发点是发现问题,落脚点是整改问题,虽然距离本轮次督察结束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但我们后续整改工作远不会结束,督察成效大不大、好不好,关键还要看整改到不到位。相关职能部门、属地镇街“一把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坚持职能部门、属地镇街齐心协力、相互支持配合,不推托、不“甩锅”,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坚持以环保督察的标准常态化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坚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质量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