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玉潭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玉潭镇 日期:2021-08-12 14:52
8月11日,净月高新区玉潭镇在辖区内开展2021年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镇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村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2人参加演练。

演练选址在玉潭镇胜利村,现场设置等候区、信息登记录入区、采集区、缓冲区及临时隔离区等区域。本次演练详细模拟了采样过程。参检人员依次进入信息登记录入区,然后进入采样区接受核酸采样,最后从出口离开。参加演练的全体人员均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
演练结束后,玉潭镇党委书记对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流程提出建议,对现场的机关干部及各村在此项工作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演练旨在提升玉潭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应急反应能力,强化机关干部与村疫情防控人员联合协作机制,确保玉潭镇能够迅速完成辖区人员筛查工作,及时采取精准有效的隔离治疗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