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新立城镇:全方位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



来源:新立城镇 日期:2021-08-11 08:56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立城镇主动出击,采取多样化宣传方式,持续向千家万户发出联防联控“最强音”,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处处宣传“映”入眼。印制条幅、行程码扫码图标、疫苗接种海报、防疫公告等1000余份悬挂、张贴在全镇人流密集的商圈、建筑工地以及公共场所等点位,营造防疫宣传浓厚氛围,让群众随处可见防疫宣传,倡导居民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告知居民群众如发现来(返)长人员,要及时向村、社区报备,大家齐心协力筑牢安全防线。


人人宣传“转”入圈。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新立城镇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微信朋友圈3000余条,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最新动态信息、转发主流媒体疫情防控报道,并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转发,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辟谣,做到疫情防控形势人人知晓、防控行动全民参与。

户户宣传“入”人心。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入户摸排、全员行程码查验等工作,全面掌握人员往返情况、疫苗接种情况。在入户过程中点对点、面对面宣讲,积极引导群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苗接种、人员摸排、居家隔离管控等工作,打通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