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局举办全区社会救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社会发展局 日期:2021-07-28 09:07

7月23日,净月高新区社会救助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净月创业服务中心中报告厅举行,区属各级社会救助经办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会邀请了长春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业务骨干马仲超结合实际案例,从最新政策、重点经办环节、常见问题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社会救助政策和业务的专题讲解,并围绕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丰富的拓展。

会议指出,社会救助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衣食冷暖,各位新老民政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社会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且经常性地学习各类文件,掌握最新政策,学懂弄通业务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同时也要特别注意,任何时候都要依法依规,遵纪守法,确保各项民政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应享尽享。


下一步,区社会发展局将继续履行社会救助相关职责,全面提升全区各级社会救助经办人员业务能力,系统掌握社会救助相关政策,促进全区社会救助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法制化的轨道上不断向前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