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容街道福临社区开通“暖心大巴车”方便老人接种疫苗



来源:德容街道 日期:2021-07-19 11:11

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福临社区发挥“三长”作用,全面统计、摸底现存未接种人员基础情况,结合社区老龄人口基数大、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7月17日、18日,德容街道福临社区开通“暖心大巴车”新冠疫苗接种免费接送服务。


 

福临社区为了让老人们更快的能够接种疫苗,在社区里开设多个咨询点,手把手教老人进行手机预约工作,并调派了多辆大巴,集中将老人及行动不便的居民送往最近的天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进行接种,解决老人实际困难


 

早晨7点半,社区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社区给居民发放接种知情同意书,并协助他们进行填写。填写完毕的居民统一集中在社区等候,社区干部则再三叮嘱接种疫苗需要携带的身份证等物品。到达接种点后,社区工作人员搀扶引导老人到达指定位置完成接种。

  

 

据了解,为解决群众接种疫苗“出行难”问题,福临社区共提供了11车次免费接种“暖心大巴”,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