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工商联开展非公企业党史宣讲会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1-07-16 11:17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开发区相关决策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基层扎实开展,引导非公企业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7月15日,净月高新区工商联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开展了非公企业党史学习宣讲会。
活动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任宏雷同志受邀到场,做了党史学习宣讲报告。净月高新区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副会长及常务委员,工商联共建单位长春出入境边检站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区金融局负责人,区投资促进四局负责人等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任宏雷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工商联和民营经济在党的领导下奋进的历程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任宏雷书记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准确透彻的分析,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论深远,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净月高新区工商联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将所学所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全区工商联广大党员干部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