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种植花卉 扮靓乡村党团先行——玉潭镇机关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镇团委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玉潭镇 日期:2021-05-24 09:0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激励广大团员青年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21日上午,玉潭镇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与黎明村群众一道在188乡道沿线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义务种植花卉,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丽乡村。

在活动现场,全体参与人员热情高涨,按照栽种要求,清除杂草杂物,疏松种植土壤,细致播下种子,大家分工协作,认真细致做好每道工序,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将长度近3公里的道路沿线清理完毕并完成花卉种植。

此次活动,不但是玉潭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有利举措,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更多体现在为民服务方面上,同时,也激励机关全体党员、青年团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玉潭镇还将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