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区工商联与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工商业联合会 日期:2021-05-19 10:04

5月18日下午,净月区工商联与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会员活动中心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洋主持,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委温剑利、执勤三队教导员郝赫、队长柴宇等8名警官和区工商联主席冯宇平、副会长于雅玲、张绍歧、秘书长夏丽容等31名双方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等方面达成一致,就如何开展共建活动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剑利表示,净月区工商联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工作开展扎实,主要工作方向与边检机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理念高度契合,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助企服务工作,在法律咨询、商务活动、货品通关、交流合作等方面为净月区企业提供强有力支持,不断优化共建效果,丰富活动形式,做到地方经济发展和公安队伍建设双促进、双丰收。


冯宇平表示,此次警民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密切了“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联系,同时也是双方对创新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路径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也充分展现了新时期警民和谐一家亲的良好局面,通过双方的努力。必将助力净月区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于洋表示,本次活动明确了共建的宗旨意义,形成了工作思路,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历经三十年风雨,在守好国门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我们做出榜样。通过开展活动能够让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通过亲密无间的合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出入境基本知识培训和参观展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