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与建行净月支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工商业联合会 日期:2021-05-18 08:18

5月17日,区工商联冯宇平主席与建行净月支行王晓东行长在净月高新区工商联会员活动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区内小微企业发展。



双方以促进工商联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区域经济振兴,真正实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在整合资源、拓展合作、搭建平台、营造生态、丰富供给等方面共同努力,助力长春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双方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各派一名代表作为联席会议的负责人,定期举行会晤,积极协调区内各企业和金融机构落实合作措施,推进业务合作顺利开展。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洋对建行净月支行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和积极推动普惠民生业务开展表示高度赞许,希望通过搭建银企互动平台,让更多的小微企业能够在建设银行普惠金融政策的帮助下,提振信心,获得政策资金扶持,更好的应对后疫情时代带来的冲击和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