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政策专家论证会



来源:经济发展局 日期:2021-05-13 09:19

为加快建设长春国际影视文旅创意城,构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经济发展局起草制定了《长春净月高新区关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论证审查稿)。按照《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春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的通知》、《长春市司法局关于印发<长春市行政规范文件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长春净月高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和净月高新区关于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要求,5月11日,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了政策专家论证、公平性竞争审查和风险评估联席会议。


会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孙黎对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解读了政策制定的目的意义、过程及政策具体条款。与会专家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对政策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列席部门分别从各自职责对政策提出了需要完善的内容。同时,对政策的社会风险和公平性进行了讨论评估。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根据各位专家和列席部门的有关意见,组织相关部门对政策进行优化完善,让政策更具灵活性、可操作性,覆盖面更广、吸引力更强、惠企力度更优,助力更多高端人才留在净月,更多龙头企业和优质项目落位净月,推动净月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长春国际影视文旅创意城。

组织部、商务和国际合作局、财政局、政策法规室、科科技创新委员会、统计局、金融产业发展局、法律顾问列席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