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镇召开2021年备耕生产动员会暨秸秆离田再落实会



来源:新湖镇 日期:2021-04-12 10:15

4月9日上午,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令波一行到新湖镇督导秸秆禁烧工作,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林岩、副局长鲁红,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孔令波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春季秸秆离田、秸秆禁烧等工作进展并提出全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秸秆离田及禁烧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秸秆禁烧任务目标。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春季备耕生产、秸秆离田及禁烧工作要求,4月9日上午新湖镇在检查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了2021年备耕生产动员会暨秸秆离田再落实会,镇党委书记、镇长、纪检书记、农业服务科负责人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镇备耕生产及秸秆离田、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是整合多方力量,全力以赴加快秸秆离田进度,秸秆打包企业要保质保量做好打包机器的运转,出动人力物力确保在田秸秆应离尽离,缓解秸秆离田给春耕带来的压力;二是针对禁烧区内秸秆滞留地块,进一步督促各村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及追责问责力度;四是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秸秆“五化”工作,坚决打赢秸秆离田攻坚战。

4月9日下午区管委副主任李晓辉一行到新湖镇实地查看秸秆离田及禁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镇党委、政府要确保在田秸秆离田转化利用,确保不违农时、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