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局开展服务业重点企业帮扶行动



来源:经济发展局 日期:2021-03-23 13:46

按照市发改委《关于开展服务业重点企业帮扶行动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经济发展局第一时间成立净月高新区服务业重点企业帮扶行动工作专班,制定《净月高新区关于开展服务业重点企业帮扶行动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时限,针对确定的14家服务业重点企业开展帮扶行动。


3月17日,帮扶行动工作专班成员一行三人到吉林省海格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吉林绿城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在要素保障、市场拓展、改革创新、政策支持等方面的诉求,详细记录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建立“一企一档”,记录解决企业提出实际问题的情况。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对区内服务业重点企业的帮扶行动,解决企业诉求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扩规提档,使企业实力、活力和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实现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