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城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新立城镇 日期:2021-03-22 11:00

3月22日上午,净月高新区新立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的相关精神,成立新立城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思想武装;要提高政治能力和以学促行的工作力度,围绕基层党建、征地拆迁、维护稳定、环境治理、农业农村等全镇各项中心工作去谋划和推动;要强化自我革命、推进从严治党,锤炼干部队伍、激励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结合全镇和各党组织实际,明确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履行好服务保障国际影都板块建设的职责使命、破解制约城乡融合发展难题等结合起来,努力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在积极助力开发区各项事业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新立城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非公党建工作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