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硕街道再谋划、再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来源:博硕街道 日期:2021-03-08 10:52

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办事处于2021年3月4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重点工作再谋划、再部署会议。街道领导班子,科室、社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调整和补充;相关领导对科室工作计划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不足和改进措施。大家集思广益,对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小区精细化治理、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征地拆迁、城市管理、机关建设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可操作性措施,就争上游、创品牌、出亮点达成共识。

博硕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军要求各科室根据会议上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2021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部门;进一步做好科室人员分工,合理调配人手,分清轻重缓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街道各项事业中,为开发区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博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