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织街道园丁社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 “三长联动”积分兑换活动



来源:彩织街道 日期:2021-03-03 13:19

3月3日上午,彩织街道园丁社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三长联动”积分兑换活动,社区依据三长积分存折上的全年积分情况,按5000分以上、2000-5000分、2000分以下三个档兑换不同的礼品或服务,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次积分兑换以网格为单位分10批次进行,兑换的礼品或服务总价值约3.5万元,均由社会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共建单位提供。

社区书记向三长提出本年度三长工作要求

活动开始前,园丁社区党委书记刘艳波带三长们通过观看PPT的形式,对2020年度“三长联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也对每一位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度的三长工作提出重点要求,希望三长们继续积极而为,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居民自觉参与社区治理,为大家共同打造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美好社区。楼栋长李阿姨拿到积分兑换礼包后高兴的说:“三长工作本是自愿的,也是为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所做的份内的事,结果社区还让我们通过这种志愿服务换取了礼品,我觉得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干劲十足。”

观看全年三长工作PPT

本次园丁社区“三长联动”积分兑换活动,共得到了5家社会组织、辖区非企业、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单位根据自己行业特点,提供了包括食品、生活用品、物业服务、美容美发、汽车保养、身体保健等礼品和服务。社区通过这种积分兑换服务的手段,即调动了三长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又让居民、社区、共建单位真正联起来、动起来,并且在辖区范围内实现了服务换积分-积分换服务的相互转化,社区也通过“三长”联动工作的开展,让辖区实现“服务流通化”的局面。

楼栋长用积分存折上积分兑换相应的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