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不负韶华再出发——永兴街道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永兴街道 日期:2021-02-25 10:16

2月24日下午,永兴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谋划全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上,各科科长、社区书记、村书记逐一汇报,紧紧围绕2021年度创新工作谋划主题,立足实际,展望全年发展目标,谈想法、谈思路、谋全局、列举措,为推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

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战线工作进行点评谋划。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晓宇在会上强调:一是基层干部要珍惜工作岗位,通过开展工作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二是深化工作举措,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筑垒工程”,一张蓝图绘到底,抓好落实好,把居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三是合法合规的开展工作,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能力,周例会学习要保证高质量、有实效。

此次会议,是开启街道2021年全年工作的一场思维碰撞,研究了当前形势,聚焦了具体工作,明晰了工作路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再谱新篇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