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教育局公开征集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来源:教育局 日期:2020-07-18 09:10
近年来,净月高新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围绕办老百姓家门口好学校的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实施了一系列教育机制体制改革,教育教学质量有了显著提升,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家长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净月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净月教育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教育“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净月高新区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广泛共识,切实编制好净月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即日起至2020年7月30日,净月高新区教育局将开展“我为净月教育‘十四五’规划提建议”建言建议征集活动。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净月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教育是今天的事业,明天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擘画净月教育事业更加光明更加美好的未来!
征求内容:立德树人、素质教育、教育公平、教研科研、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特殊教育、教师队伍、教育信息化、教育治理等方面。
征集方式:
1.网络留言,关注净月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为净月教育‘十四五’规划提建议”的民意征集栏目进行网上建言献策;
2.发送电子邮件,邮件请发至邮箱:601148255@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