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赴净月高新区调研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来源: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日期:2020-07-18 08:50
7月17日上午,省政府政务公开调研组组长赵秀光一行三人到净月高新区调研政府信息公开及基层政府政务公开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办公厅、市政数局、市规自局、市政府网站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深入到玉潭镇农林村双庙子征地现场,对征地、征收补偿的政策法规、工作流程、公开告知、网络信息查询等情况进行了解,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和房屋征收第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对区征地拆迁方面政务公开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调研组到区政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走访,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重点视察了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和依申请公开受理窗口,详细询问了依申请公开事项受理审核、指导说明、信息反馈、服务指南、资料获取等情况,并对我区的政务公开工作给予了肯定。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在管委会501会议室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在座谈会上表示,推进基层信息公开是实现依法行政、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强化社会监督的重要保障,净月高新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赵秀光组长认真听取了区政数局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表示,政务公开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关键环节,各部门一定要意识到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信息互联互通互享,确保政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