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融资:金融产业发展局组织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来源:金融产业发展局 日期:2020-05-30 08:10

5月28日,金融产业发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政银企融资对接会。长春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吉林省长发融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长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建设银行净月支行、农业银行净月支行、民生银行净月支行、中信银行净月支行、吉林银行净月潭支行、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净月支行等九家金融企业负责人;30家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九家金融企业代表分别展示了各自关于扶持小微企业的相关政策,对企业感兴趣的政策进行逐一讲解。参会企业非常积极,优立科轨道交通、驿来特智能科技等多家参会企业争相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积极对接与沟通,真正实现有效对接。

 

高艳丽局长表示,金融产业发展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搭建‘线上+线下’、‘传统+创新’的融资平台,拓宽与金融机构、企业的信息沟通渠道,希望各方精诚合作、深入沟通、合作共赢,加快推动对接活动落地见效,为推动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本次企业融资对接会,金融产业发展局积极作为,通过会前积极调研企业融资需求,邀请真正有需求的企业参会,并让金融机构了解企业真实状况后有针对性的提供产品和思路,通过政府搭建的平台,使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实现无障碍对接,从而将助企融资以点对点的方式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